褲 

網路拼高手。

明明是卡到陰...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花,看一下上個月的瞎拼成績,

3雙鞋、二條褲子、一件外套、4件衣服、一條圍巾...  媽啊!

 

 

 

太愛逛網拍的下場是傷身傷心傷錢包!

為了趕下標折扣,逛到半夜我也一定要把喜歡的賣家當日刊登的新貨看完比較完才甘心,就算沒買我也爽~

不過下場就是身體疲憊外摳摳也悄悄飛了!

而傷心的是漫無止盡似的等待,等著我的新貨到~

而眼盲的我總是在收到商品那一刻才看清材質真的有差這件事!

 

 

上月初又買了一批新貨,這次總算沒讓我失望!

衣服一切ok,材質舒適度我很滿意,重點是鞋子跟褲子真的沒試穿很容易買到不合的問題。

 

 

為了褲子買太小我決定減肥,瘦個2~3公斤會更完美!  (自我催眠一直沒停過...

不然總是被呂某人笑我灌米腸...

Queen shop.jpg (照片皆來是Queen shop)

褲子 真好看...   只是我穿好像另一回事...

 

 

 

 

 

但鞋子就很麻煩換貨要自付來回郵資外,還是要等貨。。。

結果誰叫我是大腳鴨OBS,終於收到換了大一號鞋還是太小了點...

可是已經沒有再大的了...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只好自己撐撐撐盡力把它們ㄍ一ㄥ大...

 

 

 

然後還在另一賣家買了一雙休閒帆布鞋,結果又是太小,只好在寄回去換大一號...

我真是鬼打牆了我,老愛做麻煩事??

重點我好像還是樂此不疲啊!   神經病...

 

 

 

 

 

這篇純粹是自己在碎嘴!   不好意思浪費了大家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