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jpg  

歡迎    l.JPG

 

告別了與我相處近5年多時間的舊夥伴。

 

最近將近2週的時間處於每天回家就是與世隔絕的生活,可怕!

沒有電腦的家我不喜歡回

都只能在醫院時上一下網or有去呂大俠家時摸摸他的電腦

 

在確定我的主機真的壞了修不了後,我積極物色新主機

我的需求很簡單,可以讓我上網看韓劇、逛網拍、寫網誌基本上就夠了~

 

W日在順發3C看上一台聯強的"超值雙核II"後,就下定了!

昨天一早呂大恩人帶著我去取貨,幫我的新主機切割硬碟、灌作業系統、一些常用程式...

讓我在小夜下班回家後,幾乎是以狂奔的飆回家,迫不期待想玩玩它~

computer.jpg 

心理總是暗暗的歡呼著  O  ya~  我有電腦陪我了~

 

跟之前那台差超多的,這台幾乎是靜音! 真是太神奇了!

之前那台超大聲...(可能因為快不行了!)

速度上是沒差,因為我的網路速率沒換?  

不過它的很多USB插槽是前後都有的設計讓我以後使用更便利了!

 

其實我對那些規格不懂、對聯強這牌子也不熟,不過既買之則安之~

 

以後我會好好愛惜妳滴...     要乖喔!

就讓姊姊我帶妳一起探索接下來一切美妙的事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