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jpg

單吃也過癮~

 

好久沒寫美食了,再次提筆一定是要報好吃的啦!

今天呂假仙帶我來這間越夜越美麗的鵝肉店,吃了會上癮唷!

這是他上班時爬文找的,他自己是有跟他的球友們先來嚐鮮過了,確定有好吃才又帶我來。

 

 

真的滿偏僻的!

位在高雄鳳山往仁武(往楠梓)的路上,鳳仁路與水管路交叉口三角窗,很醒目又好找!

我們今天是晚餐時間到,超多人的!  幾乎每桌都有吃肉配酒,看得出來是很好的聚會場所。

多人.jpg 

 

 

店很大間,且攤位也很簡單。

主打就是鹽水鵝  v.s  燻茶鵝 ,光這兩樣就賣到嚇嚇叫了~

攤.jpg

 

 

菜單也很簡單,要點啥麼還是稍微問一下比較好,以免點太多吃不完~

今天我們點得算剛好,吃完有點撐,but很滿足啊!

單.jpg

 

 

攤位上的商品雖然不多,不過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簡單.jpg

 

 

這是小菜類的樣品,菜單上沒有,我也是來付錢時才發現原來還有這些可以點。

樣品.jpg

 

 

米血x2=50$   很便宜耶!   好吃~  我愛米血~24.gif

米血.jpg

 

 

炒青菜~  空心菜$60  可能目前菜價貴吧!   不便宜...

空心菜.jpg

 

 

燻茶鵝x1=150$,我們點最小份的,它的基本起跳就是150。  (鹽水鵝的基本起跳是120/1份。)

這各真的好吃,很下酒!  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愛這種鹹甜燻香的鵝肉味啊!113221430_t.gif

燻鵝.jpg

 

 

鵝肉冬粉$60

之所以沒點鹽水鵝的原因就是,我們點的湯麵裡的肉就是鹽水鵝啦!

阿進的豬舌冬粉後又是一個簡單好味的料理,可能我們還滿喜歡這種重鹹湯頭的麵吧!

鵝冬粉.jpg

 

 

鵝肉麵$60

我覺得油麵不是我的菜,還是冬粉好吃,不過肉跟湯還是一樣正點。

鵝肉麵.jpg

 

 

今天兩人點的看起來不多,不過份量很剛好!  共消費380~

菜.jpg

 

 

看得出來真的很忙,服務人員很多喔!

時間.jpg  

雖然我們不喝酒,不過這裡真的滿適合消夜來喝兩杯~

 

 

 

這樣路標有清楚些~  就在高鐵下方!

路.jpg

 

 

今天沒有美味地圖,因為我沒注意地址,sorry~

不過看得出電話吧!  07-3725948  不知道有沒有外送~ 眨眼睛.gif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分享,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