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s_face%20(73).gif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詛咒那小偷長痔瘡外加流膿!!!!!!

 

這幾天電腦居然掛了!  害我生活大亂,沒了電腦我真的會很不習慣!

一個人生活的我電視幾乎很少在看,but電腦一天不開上網一下,我全身都不舒服!

因為我有在搞網拍,都是幫學姊賣一些衝動消費的東西,所以要每天上網收信回答問題。

 

所以,這幾天只能在上班時偷偷收一下信看一下blog,也沒啥心情發文。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去呂假仙家時想用他的電腦收信,發現...

真的媽的!!!!!!!!    我的帳號居然被盜了!!!!!!

我當場傻眼不之所措!  瘋狂登入卻一直無法登入,我趕緊去會員中心寫信請求協助處理。

 

然後去賣場看一下也發現,那機車的盜賊已經利用我賣場刊登了3-4樣不實商品,且也有打手下標了!

讓我頓時更是心情蕩到了谷底...  

現在只能等明天Yahoo處理後回覆我了!   真的欲哭無淚...   很擔心真的有人在此時下標且匯款...

那我真不知去哪生出東西給人家!

 

 

 

 

我要瘋狂的詛咒到我帳號的竊賊~

吃東西會肚子痛、

眼睛長針眼流膿、

腳痛風關節炎、

手瘋狂長病毒疣、

痔瘡破外加流膿拉血便、

走路就跌倒...

 

 

 

怎麼還是無法平息我心中的火啊!!!!

都不知道我最近不順遂積怨已深,還給我錦上添花....   按...  

 

啊~~~~~~~~~~~~~~~~~~~~~~~~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