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秋季,資生堂再次展現時尚跨界的企圖與決心,與全球矚目的新銳華裔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亞歷山大.王)合作,為心機彩粧再度注入引領潮流的時尚元素。

與資生堂首度跨界合作,賦予心機黑色嶄新樣貎

Alexander Wang與資生堂幾次在紐約時裝週的合作,雙方不但培養出良好默契,更是促成這次與心機系列跨界合作的契機。在時裝上,Alexander Wang一向追求簡約、富有時尚感與舒適性,他將此設計理念延伸至彩粧設計中。
Alexander Wang與心機彩粧的首次跨界合作內容相當密切,他不只為秋粧系列中的睛亮光采眼影、光潤唇膏與光色美型唇蜜創色,前兩者的包裝色彩與材質設計更由他一手包辦。Alexander Wang以他最喜愛的黑色,混搭霧面與光面材質,表現出黑的層次與最高質感,創造出宛如藝術品般的全新風範。


 

心機彩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