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家.jpg 

烤黑輪片。

 

這篇的照片是大中午陽光太強下拍的,所以照片有的很刺眼敬請見諒。113221429_t.gif

 

位在三民市場尾端靠近自強路口的倒數第二攤位黑輪攤,從早上賣晚上。

去過幾次生意最好的時段是下午3~6點的時候,賣的是關東煮、烤黑輪、大腸香腸,人多的時候真的來不及烤啊!!

 

 

滿櫥窗的黑輪片,不是軟軟厚厚的那種黑輪片,而是有點硬度但薄薄的,烤過後香Q有嚼勁! 會想再來一枝。

黑輪2.jpg

 

 

高雄人的最愛~大腸包香腸。那誘人香味,聞到看到就想來一枝邊走邊吃。

烤好.jpg 

 

 

好味關東煮~ 每樣都好吃,高麗菜捲一定要吃一下!(不便宜就是了,25/捲)

湯是無限自取,熱量很高沒錯,可是太好喝總是讓我會想多喝幾碗啊!  罪過罪過...拜託

關東煮.jpg

 

 

不知道多少錢或害怕吃過頭,抬頭看一下價格再下手。

(其實這樣在高雄算有點小貴,不過好吃沒辦法,還是會乖乖的一陣子就來報到一次。face%20(0).gif )

菜單.jpg 

 

 

一家烤黑輪的店可是賣這麼多年生意依然很好的秘訣就在於~

沒錯就是他們家的醬抓住我跟呂假仙的胃!  廖家黑輪的辣椒醬很特別,我在其他地方真的沒吃過,加在關東煮或黑輪身上整個加分啊!!   傳說中的獨門醬料??    

醬.jpg

 

上菜囉!     說也奇怪看起來我們沒有點很多,可是居然吃了192耶!! (真的有貴齁...)

午.jpg 

 

糯米腸超Q好吃啦!  香腸不會過甜或過鹹,剛剛好!

香腸.jpg 

 

好吃的關東煮一盤~

菜捲.jpg 

 

烤好的黑輪片真的很誘人ㄋ~  記得淋上獨門辣椒醬,更是好吃得沒話說啦!

黑輪.jpg

 

 

也順便介紹,在對面有一間也是烤黑輪的店。  好像叫山水吧!  味道也很好吃喔!

"山水"的關東煮湯可說略勝一籌,也是好喝沒話說啊!

 

有機會來到高雄吃小吃,不妨考慮一下烤黑輪喔!

 

 

 

因為是市場所以沒有地址啦!  所以我查了一下地圖就加減用。y02.gif

三民市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