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jpg

我又燒錢了!

 

怎麼每個月都沒存錢還猛燒錢... 

7/10中央課程是"職場美容禮儀",請來了專業的彩妝師幫大家上一堂,10分鐘搞定簡單上班輕淡裸妝。

上課過程內容我就不方便呈上了!

 

這次的彩妝老師是"LG生活健康"的形象推廣課專業講師來教課,所以產品當然是使用LG相關代理的產品囉!

(一聽到LG我想說,不是賣家電的嗎? 怎麼有彩妝...  經老師講解後,原來代理韓系品牌O HUI 和 Cathy cat的就是LG啦!)

經過老師巧手改造後的同事變成活招牌,所以一半以上的同事全部都被這些神乎其技的產品燒到啦!

我自己也潦落...   昨天早上剛收到的產品,馬上興奮的拍照也來一篇開箱文吧!

 


 

 

箱.jpg

上週五上課選產品後,星期三就收到,效率不錯!

箱子上還可以看到很多產品也是LG代理的。

 

 

這次我們接觸到的就是O HUI(孫藝珍 代言) Cathy cat (李芸智 代言)兩項產品。

孫.jpg                                     這位的韓劇代表作我也不熟~

 

 

箱子上還有貼心提醒喔~

提醒.jpg

 

 

 

好吧! 開箱囉~  裡面以很多的小泡棉撐著,還有附贈一個紙帶,很可愛!

我是寄來家裡可能用不到,很多同事是背著老公買的寄醫院,可能就派得上用場吧!

開箱.jpg

 

 

清空小泡棉,一共有兩層的產品,感覺好多啊!  心情又大好....face%20(0).gif

第一層是Cathy cat的底妝系列。

cat.jpg 

 

第二層是O HUI 防曬、清潔系列。

第二.jpg 

 

有附上發票跟產品目錄。

收據.jpg

 

 

發票上有詳列這次購買的商品與贈品,收到時一定要詳細對一下,看是否有漏的產品或多的face%20(0).gif ~

(有可能嗎? 這位大嬸妳想太多了!)

 明細.jpg

 

 

這是Cathy cat都是底妝的部分,滿3000送了一隻超級好用的芮婷燙睫毛機

CAT底.jpg

 

 背面都有產品使用說明~ 

cat背.jpg

 

 

左起是完美淨白防曬粉底液SPF 28 PA+++(陽光色)蘋果光星鑽隔離霜-薄荷珠光

                                                 完美淨白防曬隔離霜(珍珠白) SPF 45 PA+++ 都是35ml

底妝.jpg

 

 

有效期限也要注意一下,都是2011年底才到期很OK唷!  

它的壓頭設計我有喜歡,不會格的到處都是,比較乾淨衛生~4a2d4124a4c19.gif 

O HUI瓶.jpg 

 

 

試色一下~

這是每次的用量個擠一滴就夠了,所以我想這三瓶搭著用真的可以凍就久吶~

左起隔離霜頻果光隔離霜,老師有交代頻果光會讓整個臉呈現自然有光澤沒錯,但不能用多喔!

會變麵包超人,全臉上highlight,很不妙!    和勻後在擦到臉上!

試色.jpg

 

 

比對一下色差,不會差太多最重要!    擦完也很乾爽不黏膩,當天老師還有試驗它的防水防汗度,

拿面紙清壓吸收水分後,面紙是濕的但沒有粉卡在上面,一定要用卸妝品才能清潔卸除。

對照.jpg

 

 

三個地點比色一下,打了閃光燈後也不會特別突兀,太亮色!  good~1204031462.gif

 對比色.jpg 

 

 

底妝我就買這三瓶,還有一瓶蘋果光是學姊的跟我的單一起寄來~ (第一張它們的合照裡有四瓶)

我的.jpg 

 

 

芮婷捲翹燙睫筆(燙睫毛器)這隻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超好用!

我現在正用的也是這隻,不過我是在網拍買的較便宜!  它家真的有貴說...650耶!!!

G0002%2Dnew.jpg (圖片截取自Cathy cat品牌網站)

 

因為我早上睡醒後,屬於拋拋眼用夾睫毛的常夾到我的眼皮,所以我都是使用燙睫毛機方便又持久。

 睫毛.jpg

 

 

power on紅燈亮。                                   安全防燙的梗,前端的小紅點變白色時表示熱度夠啦!

睫毛機.jpg

電池使用3號一顆。                  還附小刷整理睫毛膏會卡的第地方。

 

 

接下來是O HUI系列,牙膏應該不算吧! 

O HUI全.jpg 

 

 

背面說明~

O HUI背.jpg 

 

 

 

O HUI主要我只有買這組跟卸妝霜啦!   其他都是送的。

這組是 清透艷陽防曬蜜粉 20g  跟  長效艷陽防曬餅 15g  送面膜。

( 原本送的是防曬噴霧1瓶,結果送完啦! 就變面膜1片,落差有點大~)

防曬.jpg

 

 

 

這是清透艷陽防曬蜜粉,是安全扣壓式的,我看老師示範時是使用蜜粉刷,感覺比較好用耶!

這個蜜粉撲還是乾乾淨淨就好! (還有多附一個唷!  貼心.1290892380.jpg )

兼具保濕防曬底妝功能,輕盈控油礦物粉末,隨身補妝也沒負擔。

O HUI 蜜粉.jpg

 

 

 

長效艷陽防曬餅這個用在保養品上完後,上隔離妝前!  是完全透明的耶!

擦在臉上完全看不出來,且有點像妝前隱形霜之類的   完美吻膚。1204031462.gif

還有多附一組蕊唷!

O HUI粉餅.jpg

 

 

凝固霜狀,連粉撲觸感都很舒服耶!  113221426_t.gif

O HUI粉餅1.jpg

 

 

看得到它的存在嗎?

try.jpg  

 

 

 

這是自然舒活深層卸妝霜,是加購的產品啦! 有便宜到~    之前都用卸妝油,想說買來用用看!

(後來被我同事向我買走了! 所以沒試到...)

O HUI卸妝.jpg

 

 

再來是贈品區了!!

首先是雪晶淨白蠶絲面膜,老實說我的面膜還滿多的,但都沒用! 因為我偏愛凍膜啦! 懶人好用品...s_face%20(634).gif

不過既然送了,有機會在來用它囉! 一片也不便宜說,7片/2980耶!  (驚! 

加了一整瓶美白精華液,看到這個  美白的我愛... 必用!

O HUI面膜.jpg

 

 

 

這個最划算了! 是滿6000的贈品,完全是正貨一條耶!

雪晶透煥白潔顏乳,洗後不乾澀不緊繃。  可以洗很久耶!  哈哈~

O HUI洗面乳.jpg

 

 

至於牙膏嘛!

這是我第一條韓系的牙膏,每次看韓劇裡的主角刷牙,怎麼泡泡都這麼少啊!  還隨便漱個口就了事!

一看就覺得不是很習慣,這下我也有機會來 try try 看囉!! 35.gif 

贈品.jpg 

 

 

團體照來一張~   哇!  好豐盛的敗家品...44.gif

大合照.jpg

 

 

呼!   以上是我的分享,終於打完啦! 誰叫我買太多啦! 

下個月收到帳單我就更爽啦!  現在還是很開心滴~  4a396dd3c7f2f.gif

 

 

這裡有它們的網站,有興趣去看看唄~    LG生活健康 、 O 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