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農場.jpg

 偶像劇熱愛景點。

 

[ 桃園台北之旅 -序 ]

06/25 Day 2  大溪兩蔣文化 衛兵交接→ 慈湖 衛兵交接→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大溪花海農場→ 大黑松小倆口 愛情故事館→ 龍潭  活魚四吃→ 搭火車至台北→ 夜宿大姊家

  

 


 

開心的離開慈湖後,緊接著就是離不到2分鐘路程的大溪花海農場,這是schedule外的意外點。

 

我其實不是少女吧!  怎麼對花沒感覺勒??  

不會特別興奮的跟著叫說:哇~  好美的花海啊!    

是看著這一整片壯觀的美景。    這寬廣的天這遼闊的地才會讓我有一絲的悸動!

不過美景不常,買了門票呆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一半以上的時間躲在廁所等雨停,真是OOXX的!!!

好多的偶像劇都有來這裡拍片取景,一看到時就會有種,啊~原來是在這裡拍的啊! 

都不是我愛的劇啦!  有鄉土的有週末偶像劇。

 

 

一近農場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薰衣草原,讓人有種想衝跳上花海躺下的感覺。

不過這農場真的大啊!  有時間的話,走一下午應該不是問題。

薰衣草.jpg

 

 

往入口處望去。

薰衣草.jpg 

 

 

幸福鐘~   搖了不知道多少下,就知道真的很缺啦!  快來給我幸福吧!

祈鐘.jpg

 

 

再往上走就是一遍又一遍各種花田。農場.jpg

 

 

天公不作美,此時空氣中瀰漫著快下雨前的溼熱感,不是曬出汗而是悶得我們滿身大汗。

遠遠望去在市區的那一端,早已烏雲密佈了!

花海.jpg 

 

看那烏雲緩緩逼近,是在催促著我們加快腳步嗎? 

陰天.jpg  

 

 

 好不容易走到牧牛區,卻也只能隨意的拍個照,連牛都沒照一下就快閃。

照片烏淒麻黑也不講究了!

牛.jpg

 

 

怕下雨,不過來到這裡又忍住停下腳步往剛剛走過的地方留影一下~

上面的小木屋有住人耶!

美.jpg

 

我都笑不出來了!  此時早就飄著小雨啦!  

假.jpg

 

 

6.jpg 只能說此時的大雨真的壞了一切,讓我們在躲雨後,興致全消。

鞋子褲子濕的濕,一身小狼狽的,就連阿姨的安全帽也養金魚啦!!!   哈哈哈...

不想繼續在這裡混了,買了輕便雨衣就離開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大太陽天!

 

 

 


 

 

離開花海農場,離不遠處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故事館,既然都到這裡了,哪有不進去看看的道理。

不過我們這團是搞笑咖,以下有不雅照請見諒!!

大黑松小倆口.jpg

 

這故事館之意就是很多婚紗拍照適合的場景,旁邊還一些示範的婚紗照片。

我們不走維美路線滴,搞笑比較適合我們啦!  走諧星路線。

尬車.jpg 

 

 

這城堡裡面是給人許願求紅娘用的,我們就用另一方式來加持一下,來亂的!

爛遊戲.jpg

 

 

海洋風的浴廁,我跟表姊也惡搞。

有白痴.jpg 

 

 

 外面已是雨過天青了,只是滿地泥濘不適合進去另一主題區看看~

還是隨照過個癮囉! 

西西.jpg  

大黑松小倆口   到此一遊~

 

 


 

 

來到台北的第一天(6/24),阿姨說著星期六日的行程,可以去大溪然後去吃活魚再去拉拉山...

可是當下我沒即時告訴她,姨~我星期四晚上(6/25)就要去蘆洲大姊家,沒住妳這耶!

因為我聽到要吃活魚,所以一回房間馬上跟小蓓討論著行程改如何變更才能讓我們星期六再回到中壢。

一切就為吃活魚,不過真的很難變動我們的schedule,時間都嘎得剛剛好了若再回中壢真的沒辦法!!!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只好跟阿姨說沒辦法吃活魚多吃我很失望的事,而阿姨當下就說:不然明天去吃吧!

哇~~~~   我太開心了!   不是我多愛吃魚,而是我真的沒吃過現撈現殺現吃的大魚!

所以造就了阿姨今天跟我們一起出遊一起搞笑的情景,

阿姨說:託我們的福,她也是第一次去看蔣公第一次來花海農場!    一切都是福氣啦!!!

 

出了大黑松小倆口後,到大溪老街附近買了名產豆乾,然後就是吃晚餐了!

原本想說時間似乎太早了,因為才PM4點多,沒想到姨知道的好吃活魚店大溪的她忘了在哪?!

所以只好去龍潭,為了這隻魚我們的屁股都快裂了!!!  

這一騎騎了1個多小時才到,我問阿姨:妳真的妳確定在哪?  因為也騎太遠太久了吧!

讓我吃的慾望幾乎快全部喪盡!   還好最後真的有抵達...

 

 

一到時店裡一位人客也沒有啦!   所以我們還一度懷疑有營業嗎? 是這間不好吃嗎?

原來是我們時間太早來了啦!   不管照樣要吃啦!  

選魚先最要緊~    這間店叫石園

選魚.jpg

 

 

石園.jpg

 

我們才四個人想說挑隻小一點的,可是每隻都足夠6人吃耶!  大魚...

撈魚.jpg 

 

選好後,廚師撈起後秤重並點菜!  電腦作業喔~

秤重.jpg

 

 

菜單就在眼前的牆上,共10種吃法讓我們選4種,我們魚的重量廚師說只能四吃,不過我覺得他騙人!

因為出來的菜份量都超多,而我們就吃著這四樣菜很快就膩了啊!

點菜.jpg

 

還沒開始工作的廚房重地。

太早來嗎.jpg   

 

 

阿姨說:吃活魚也需要看一下廚師是否有偷調包,改用死魚料理,所以派我去監督一下前處理跟出來後的菜是否為同一隻魚啦!

因為之前她在別間活魚多吃店吃過悶虧,所以現在還是小心為上策。

 

看著廚師流利快速的處理,看了我是會怕的,因此確定是我們的魚後,也沒久呆就回坐等出菜了!

前處裡.jpg

 

 

 拍一下等菜時大家累了的模樣!     騎太久車了,笑不太出來!i_0469.gif

 等吃.jpg

 

 

出菜速度也滿快的~   首先是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

豆拌鮮魚~   豆腐嫩魚肉又鮮美,連醬汁淋飯也好吃啦! 113221430_t.gif

豆半鮮魚.jpg

 

 

香酥魚塊~  魚肉不老,直接吃不用沾胡椒鹽就夠味。

香酥魚塊.jpg  

 

 

糖醋活魚~   大部分我吃過的糖醋魚都有粿粉炸過後再加糖醋醬,而這個不一樣!

它是魚肉直接炸後加糖醋醬,或許是少了麵粉外衣,所以糖醋醬沒有附著很多在魚肉上,會在咬一口後還想回去沾一下sauce,魚肉跟醬的味道是分開的,不過還是愛沾,因為它甜甜的嘛!尷尬

糖醋活魚.jpg 

 

 

鮮魚頭湯~  加了味增提味,還有好吃的豆腐,讓我喝了好幾碗...

鮮魚頭湯.jpg 

 

 

我們四個人,四道菜。

老實說我覺得每一盤的份量都太大了,阿姨原本是想做6吃的,可是廚師可能懶惰煮吧!

最後就是這三菜一湯,一半都沒吃完就膩了、飽了,都是魚當然膩啊!!!!!    

都好多.jpg

 

 

酥魚剩最多啦!!    就因為剩太多,所以我們才找來staff問清楚為什麼不可以做6吃啊!

她是說可以啊!  然後聽到我們說廚師說只能做四道時要馬上改口說,另外2道要收調味料的錢,因為我們的魚重量就是只夠做4道所以若要再分少量多做2道,就要酌收材料費,我們說那為什摩廚師都不說,害我們選好了還要再刪去2道!

結果只好打包剩的回家繼續吃,感覺不是很好,看來這家也不老實!!!!!!  122.gif

算了!  吃都吃了,錢還是要付~   鼻子摸摸回家吧!

 

還好回家的路,阿姨知道捷徑不用20分鐘就到了,不然我真的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