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進.jpg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48號

營業時間:am9:00~pm8:00      07-5211028

 

 

呂假仙爬文找的切料老店,位於巷弄裡不是很好找,因為是單行道,所以繞了2.3圈才找到!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有黑白切之類的攤。 主要是愛吃小菜啦!  face%20(0).gif

 

 

這家店的真的很乾淨,切料食物歸類放得很整齊,看起來也新鮮!  沒有蒼蠅滿天飛.

攤.jpg

 

店內擺設也很簡單感覺有點空,可能之前去的店家總是會放一些有ㄟ沒ㄟ的東西!  ^^"

店內.jpg

 

乾淨是重點。          今天來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裡面座無虛席。

店內1.jpg 

 

好吃的店能做到第二代經營生意一樣好是不容易的!!!   店名就是以原創人"阿進"取的。

歷史.jpg 

 

牆上的價目表沒有切料的,要看點菜單上才有。   55年了耶!

 店內照.jpg

 

因為今天來沒有很餓,所以我們點的少,就先試試口味~

菜單.jpg 

 

這是呂假仙點的米粉湯,加了油蔥跟香菜的湯,好喝不油膩。

米粉湯.jpg  

 

粉腸。就是要沾這種南部人喜歡的醬油膏啦!   甜甜鹹鹹的是萬用醬。y02.gif

 粉腸.jpg

 

這是我點的豬舌冬粉,超正的! 大部分是瘦肉   吃起來軟嫩又帶點嚼勁,呂假仙也覺得好吃~

不知是不是豬舌的關係,讓我覺得我的湯比米粉湯好喝,較甜一些~1204031462.gif

豬舌冬粉.jpg

 

還點了一碗不用3分鐘就喀光的肉燥飯,油蔥提味了魯肉的醬汁~

燙青菜當然不能少,也是簡單淋上加入油蔥滷出來的醬油,就美味上桌啦!

好吃料理.jpg 

 

菜都還沒動到,肉燥飯已經見底了。

簡單.jpg    

 

碗盤整齊的排放著,等待被裝盤上桌。

乾淨.jpg   

  

 店.jpg

 

這間店內有冷氣開放,很適合夏天來用餐,店隔壁還有一間預備用的空間,

生意太好時,還做到那裡去勒!

 

好吃的各式切料,下次一定要來品嘗一下!113221430_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