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jpg 

2009世運在高雄 。美食節暖場先。

2009.07.16-07.26

 

從前年起就一直在打的廣告,"2009世運在高雄",現在即將要登場了。

因為我上班時需要搭船,而這標語從確定舉辦2009世運的國家地點時就開始宣傳了,

旗鼓號的身上在這2年來都是以世運為主題在變更造型(塗鴉)。我居然每天坐卻沒張照片...

 

2007年時,老實說我總覺得又還沒到,會不會太早就打廣告啊!  好像隨時怕我們忘記似的!

在去年我坐船時也有聽到,對話的人是一對年約40有的阿姨吧! 我沒故意偷聽不過內容大概是:

甲:我要去應徵世運的工作人員(志工),幫忙撿球或有的沒的...

乙:需要考試嗎? 

甲:需要口試的樣子,還需要訓練一些基本的應對。

 

當下,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心胸如此狹隘!            這是她們誓師的文直接點

這是台灣的事耶!  能夠爭取到世運主辦是何等的不容易啊!(在阿陸極力的反對下) 而且就在高雄。

我怎可以還是如此的莫不關心,雖然我無法也去做志工,不過看場比賽幫自己家的選手加油打氣是必要的吧!

當下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去主場館看比賽不可!

 

每次回家搭高鐵時,在左營捷運站裡佈置了些世運比賽的項目,看了才讓我更了解一點我不知道的比賽內容。

(順便說一下,左營站越來越熱鬧了唷! 有經過也停留下來看看吧!)

這是擺放了最久的宣傳活動健美先生您來當,每次經過都有看到旅客在此拍照。

猛男.jpg

 

有些運動項目是在其他場地進行,並非全部都是在左營的主場館唷!

fun.jpg 

 

還有我超級不熟的合球,以前學校沒接觸過,類似籃球,不過這是男女混打的。

合球.jpg 

 

合球規則說明

地點.jpg 

 

連攀岩運動也有耶!

攀岩.jpg 

 

這我一定馬上掉下來。   有一個可以體驗的位置,不過我沒上前玩啦!

敢上嗎.jpg 

 

我拍這張時有一位先生剛好要擺喔! 不過就再我快門按下的同時,他迅速離開了! 可惜...

好玩.jpg 

 

捷運內現在有一個專門出借小摺的點,200/日。  

還有提供行李寄放,按大小件收費,提供遊客超級便利的服務。

小折.jpg 

 

 

上次我去楠梓阿姨家時,經過主場館,哇!   不得了了!     美呆了...

白天的廣場讓我也想進去走走,因為阿姨家就在主場館旁邊,所以他們幾乎每天都去那裡運動。

阿姨說:晚上這裡更漂亮,很多人來運動,也有看到來拍婚紗的。裡面不能進去,外面是開放的啦!

上次去忘了帶相機,改天一定去走走拍拍~

這是借官網照片來放的~

venues02-4.jpg 

venues02-1.jpg 

 

最近,強打~ 清潔環境總動員

陳菊市長說的:我們要有主人的心態,來歡迎更多來自各國的參賽選手,維護清潔的市容給客人一個好印象。

 

想了解運動項目內容上官網有~  The World Game

基本上因為比賽項目多,比賽地點也有分開啦!   所以地點可以上官網查。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購票請至7-11的 i-bon購票或元氣售票系統。

 

 

另,最近應映痞子英雄在高雄拍的緣故,帶動了高雄不少的光觀景點,有機會也來高雄玩玩唷!

高雄捷運.jpg  

 

 

基本上這篇打得有點2266,不過主題很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