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我離脫離苦海的日子近了!

 

下午的回診讓我好期待,希望今天可以拆牙套   希望今天可以拆牙套   希望今天可以拆牙套。拜託

終於,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的吶喊,邱醫師說可以拆正面的,留下後三顆繼續奮鬥。(再一個月吧!)

 

剛好才結束台北之旅,看著同行的小蓓開心大方的露牙笑,我好生羨慕~

但我放不開,都只能微微笑,現在我解脫了!   以後我不會再讓妳們躲躲藏藏了~face%20(0).gif

久違的笑.jpg 

 

我要我的小白牙也可以出來見見朋友。say hi~         hi~

I'm  lovin' it ! 

 

這是在牙醫診所拍的,一拆後馬上心情更是飛舞,整個大心 。24.gif

 露牙笑才可愛

 

這是今天拆下來的一小部分~

拿下了門面的牙套 

 

憋了好一陣子

 

 以後就笑開懷

 

可能拆了牙套,使得我心情一直保持在愉快狀態,看到彩卷行我的靈感又來了~

特地跑去買了一張今天開的威力彩跟一張100元刮刮樂,結果我真的刮中200元耶!

不信自己手氣怎麼這麼好,再買一張100元刮刮樂,OMG 不是蓋的!   我再次刮中500元。

呵呵呵~   朋友叫我一定要去7-11捐一下錢,因為那是老天爺要藉助於我的手去做愛心。

OK!  我會的,等一下出去吃飯一定去小捐一下。

最近走運了!   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