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都歪了.jpg 

蓮花颱風未登入但卻帶來很大的風。

早上是我生平第一次坐著浪那麼大,晃得很嚴重的船去上班,頭都暈了我。

在離島工作的壞處就是,就算颱風天不管風雨再大,輪到什麼班還是一定得去上!!

如果有人載就輕鬆不危險,沒人載時,就算時速只有20也要騎到旗津...

 

 

醫院就在海邊,聽了一天的風雨聲,走出醫院就能清楚聽到浪拍打的聲音。狂大聲。

下班時,我一心就想去看看那浪到底打到哪裡,這次只是輕颱,可是浪聲不輸強颱,所以真想一探究竟。

問了剛來接班的淑玲要一起去嗎?  她說:妳這個瘋子 ....

結果,最後還是跟我來了! face%20(0).gif

 

今天是用手機拍的,超霧!  因為海水是鹹的,空氣中充滿鹹鹹的海水分子,鏡頭都霧了!!

 

再次聲明一下~

颱風天看浪是很危險的行為,請大家勿模仿!!

 

難得假日旗津沒啥遊客~

沒啥人.jpg 

 

風大啊! 

淑玲.jpg 

me.jpg 

 

搖椅都壞了~

危險勿坐.jpg

 

我們是遠遠的看,水超濁的~   遠方的海上還有一兩艘船耶!  媽啊!  如果我在上面,我一定吐死了!!

灰矇矇一片.jpg 

 

看起來浪不大啊?! 可是在醫院聽又超大聲,真是聲大嚇人而已~

浪大.jpg

 

 手機都霧霧的,鏡頭擦不乾淨!

手機都霧了.jpg 

 

不管啦!  還是要拍一下才爽~  face%20(0).gif

拍一下.jpg  

 

一個壞了.jpg

 

原來不止我兩瘋狂,還有其他人耶!

還是有人耶!.jpg  

 

兩個無聊女子是也~   素顏上班,反正沒人啦! 

兩個無聊女子.jpg

 

回家時船有開,我不用騎過港隧道耶!

只是看起來風平浪靜,可是坐起來卻還是晃啊!

看似無浪.jpg 

 

天一片黑,又快下雨了嗎?

好黑的天.jpg 

 

居然有人在釣魚耶!  我不信釣得到...

還有人釣魚.jpg 

 

遠在市區的另一端,屹立不搖的85大樓。

遠遠的市區.jpg

 

遠遠的85大樓.jpg 

 

我要回家囉!! 

「綻放真台灣系列」於每週日晚上9:00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網址:   http://www.ngc.com.tw/event/tttw/vote.asp 

貼紙:   http://web.iprefer.com.tw/ngc/tttw/event_q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