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台視上映了兩部新檔韓劇"明星戀人"、"聚光燈",看了嗎?

這兩部我都喜歡,可能是裡面的主角都是大咖,也都是我喜歡的演員,所以韓國on檔時我追的好勤~

推一下它們,是真的好看唷!

區格線 

 

《明星戀人》

 

明星戀人6.jpg 

崔智友.jpg 

崔智友在這部戲飾演頂級大明星,所以一開始在韓國的收視沒有很好,

因為大多韓國觀眾覺得把"李瑪莉"過於美化了,而讓他們產生拒絕感

不過隨著劇情展開,李瑪莉可愛且人性化的形象靈活靈現,漸漸中了她的"毒"。收視才越來越好。

且大咖的戲就是不一樣,不但去了日本拍,還有很多大咖來客串勒!!

男主角(劉智泰)其實我不熟,不過後來知道他之前都是演電影的! 這齣韓劇還是他的處女作耶!

他可愛的微笑好親切讓我不喜歡都難耶! 

6/3起  台視週一~週四  晚上8點

台灣專屬的該劇官網,很豐富的介紹還有遊戲玩,更棒的是還有猜題送機票喔!

 一定要上去詳看唷!  就算沒興趣韓劇也可以去看她的短劇介紹猜題一下,說不定真的給它抽中機票勒... 

 

【中文名】:明星戀人
【韓文名】:
스타의연인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播 出】:2008年5月14日播出
【導 演】:
傅成哲(SBS 說客/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助導、威尼斯戀人/助導)
【编 劇】:
吳秀妍(KBS 秋天的童話 / KBS 冬季戀歌)
【主 演】:崔智友 劉智泰 李基宇 車藝蓮
【類 型】:水木劇
【集 數】:預計20集
【官 網】:
http://tv.sbs.co.kr/starlover/  

【故事簡介】:《明星的戀人》主要講述富有魅力的頂級明星與平凡的大學講師之間的戀愛故事。

李瑪麗是個把戀愛當作遊戲,以獵帥經歷多而引以為豪的南韓及亞洲NO.1的頂級女演員。跟她戀愛的對象都是超一流的,而且坊間傳言裏還包含很多大人物。但是李瑪麗在連續戀愛的狀態下即使被求婚也決心繼續玩感情遊戲,送給她結婚戒指的瞬間會立刻跟那人結束戀愛關係。但就是這樣的人,最後也會遇到她真正的愛,她的初戀--在之前某天突然消失了的初戀--寄了一張飛鳥的明信片給她……而後她的身邊又陸續出現若干愛慕她的男人。

  現在圍繞在李瑪麗身邊的主要有這幾個男人:國文科研究生兼寫手的金哲秀、雜誌記者全炳俊、瑪麗的初戀攝影師姜宇鎮和國內屈指可數的M小組財閥會長的甥兒鄭宇真。一女四男,大明星李瑪麗的愛情旅程即將啟航了。

引用來自---土豆網    紫色蝶影   想看原音的冰友點它就會連結過去吧~

明星戀人4.jpg  明星戀人.jpg  

 明星戀人3.jpg

 

*~*~*~*~*~*~*~*~*~*~*~*~*~*~*~*~*~*~*~*~*~*~*~

 

 

《聚光燈》

 

 聚光燈.jpg

這是一部圍繞著電視台新聞部記者們的職場故事展開的職業電視劇,

之前雖然也有不少出現新聞記者的故事,但是專門描述他們的職場世界的電視劇卻少之又少。

老實說我是真的因為孫藝珍才看這齣戲的。

雖然她在韓國人氣不是很高且走低調路線,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在螢幕上給人的感覺。

真正讓我注意到她是因為《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後來還有一齣《戀愛時代》也很好看,只是台灣沒買版權!

而這齣我比較喜歡前面幾集的內容及節奏,當然不是說後面不好看,

只是她們專注於查某個案件的內容我個人覺得有點...    總之有興趣就看唄!  (我是較推上面那齣啦!!)

6/3起  台視週一~週四  晚上9點 (接在明星戀人後)

台灣的該劇官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部韓劇的播放關係,

台視目前也推出"百萬主播召集令 - 台視新聞Action!  " 活動,獎金很高耶!

【中文名】:聚光燈
【韓文名】:스포트라이트
【出 品】:韓國MBC電視台
【播 出】:2008年5月14日播出
【導 演】:김도훈(MBC 還生-NEXT)
【编 劇】:이기원(MBC 白色巨塔)
【主 演】:池珍熙 孫藝珍 趙允熙 陳久 柳河俊 李對淵 崔勇民 樸有承
【類 型】:水木劇
【集 數】:預計16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otlight/question/

【故事簡介】:在記者的工作中,首先要考慮的是觀眾的知情權還是當事人的隱私權?在報道的過程中,是否也應該考慮到利益的得失?為了最大化的實現真實,記者是否也可以講究手段和計謀?是觀眾的興趣最重要?還是記者的公德心最重要?是輿論的壓力更強大?還是人與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更令人窒息?

 這些問題都是記者們每天需要面對的難題。吳泰錫就是這樣一個被種種難題所困擾的記者。他性格耿直,常常得罪人,但是卻憑藉良心和熱血堅持正義,最終贏得人心。徐友珍是出道不久的職場新人,一開始她頻頻出錯,令人哭笑不得,但是最終她還是憑藉著不懈的努力成為了完美的新聞女主播。

 「不是新聞選擇我,而是我選擇新聞」的思考方式去完成採訪工作的電視台新聞記者徐友珍(孫藝珍 飾)通過各種努力克服所有困難成為新聞主播,並與連續5次獲得記者獎的吳泰錫(池珍熙 飾)展開的愛情故事。

 

 引用來自---土豆網    紫色蝶影   想看原音的冰友點它就會連結過去吧~

  聚光燈1.jpg

聚光燈2.jpg 聚光燈4.jpg 聚光燈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