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來找出你的Me原色>>24.gif

{[Me原色組合] 幫助自己了解真實的自我?},並不是一個絶對的結果~

每個人都有一組[自覺色] [潛質色] [原生色] 的色彩組合,就是 [Me 原色]

所測試出的組合,主要呈現出目前的心境狀態。無論哪個組合,都代表當下最真實的自我。

 

我個人覺得很準啦!   採信與否看自己囉~   31.jpg

 

以下是我的彩色Me碼~

我是No.12  原生紫   修正型的人

 

~*~*~*~*~*~*~*~*~*~*~*~*~*~*~*~*~*~*~*~*~*~*~*~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紫色

修正型】總是因為旁人的意見而不斷修正自己方向的人。

雖然有些傳統固執,但因重視旁人的建議,常常人家說了一句馬上就改變自己的方向,有時會失去了自己的準則。懂得修正自己固然容易進步,但若喪失了自己的理性反而會讓事情更糟糕。

 

【修正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藍 色:行動力
 。原 生 紫 色:敏 銳

【修正型的外顯行為】

重視傳統和倫理,尊重長者的智慧,在團體中永遠是最重視規則及既定傳統的人,

會照顧新進的人,給予新一輩中肯的建議和指導。

忠誠度高,當面臨選擇工作時,都會花很長的時間考慮。

是可以信賴、傳承的夥伴,將已經建立好的事情交給他們打點,

多半都能夠鉅細靡遺的處理妥當,是屬於忠心耿耿的左右手型的角色。

喜歡單純的趣味,對兒時記憶中存在的趣味事物很喜愛且念念不忘。

【修正型的潛意識】

善於權衡輕重,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

認為凡事都有輕重緩急,必須規劃好順序行動,貿然行動有時反而導致失敗。

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

完善規劃的能力使他們在執行計畫時總是能全盤考量,完成度特別高。

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部分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

【修正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

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

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

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

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

 

 

快來了解自己唄!

本文引用自prb999 - 有趣測試』你是什麼原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