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條破褲.jpg

破很大。

 

前天去kelly店,寶妹好心的送了我一條7分寬褲。46.jpg

因為她跟k 的另一半都嫌她們穿起來會變矮變胖不搭嘎...

所以我看它也還新新的,就接收啦!  

(雖然不認為我穿就不短腿,不過看在它穿起來還滿舒適的份上,打包。i_0457.gif  )

 

結果,昨天我穿它去呂假仙家時,不小心勾到右邊口袋處,破了一小洞,嚇我一跳!s_face%20(646).gif

然後不以為意就回家了。一小洞嘛又沒啥~

回到我家樓下,呂假仙因為要拿我口袋裡的東西,力氣有點大的往口袋一伸....

換左邊 破更大了!!  真的很誇張...  ==5.gif

破很大 

重點是原來背面也破了,且還是從褲底破到腰褲頭...    (可是此時我們還不知道喔!)

 收到一條破褲.jpg 

混然不知的我們還以為只破左邊那個大洞而已,還直接跑去跟阿美姐拿東西。

到阿美住處下車後,背對著呂假仙才被他看到,還好暗矇矇又某朗...

就這樣我們三個在阿美姐家樓下住處大笑後,才趕快回家換褲...

 

我只能說這褲子難道是紙糊的嗎????   這麼容易就... 132.gif

我還以為是k跟寶妹故意要捉弄我的,打電話去罵kelly,結果她說真的是寶妹買來穿的。

看來...   寶妹妳買到山寨版七分褲了,而受害者是我這個貪小便宜的人。

瘋貪攅雞籠。。。。49.gif

 

 

創作者介紹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ny0716
  • 我想可能是製衣場技術不好,車線車的不夠密所造成的,感覺去夜巿買的衣服品質也是比較差,有時也會遇到這種情形,不過看在便宜的份上也就算了~"~
  • 我看旁邊的車縫線超簡單的,真的很像黏的...
    我是不知道這條褲子多少摳摳,不過若超過2百元那就太貴啦!
    以這材質,又才穿一次 粉貴吶~~~~~ (-ω-|||)

    Gini 於 2009/05/16 08:49 回覆

  • cake1020
  • 不知情的真的會以為妳穿了紙褲出門@@
    破的好離譜喔= ="
  • 還好是晚上沒人看見,不然糗很大...(メω・)

    Gini 於 2009/05/16 18:58 回覆

  • mycookiecan
  • 噢…幸好不是在白天這樣子…要不然就被看光光了…
  • 是啊!
    不然真的更搞笑了! (lll 〃_〃)

    Gini 於 2009/05/17 09:02 回覆

  • PLEE
  • 真的是紙糊的,好扯啊!
  • 真的很好扯,一扯就破~
    所以我懷疑是山寨版滴,不為過!
    才穿一次耶! 搞得好像我穿SM的褲子~
    哈哈哈! ~"~

    Gini 於 2009/05/19 22: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