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衣衣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的小事啦!!

 

上個月網購的衣服昨天終於送來了!!  (超期待,原本我想說若在月初賣家能寄出會更好滴...)

昨天"宅急便" 來的時候,我不在家,所以請他今天早上再送,我一定在家收。

結果... 

 早上下班回家,我都快累死了!   但想說如果先睡再起來收包裹的話我會瘋! 

所以就先上網慢慢等"宅急便",精神已經有點恍惚了...  1290892354.jpg

他老兄來時,先按了電鈴:黃小姐有妳的包裹。

我興沖沖的跑下樓,門一開時...

"黃小姐不好意思,妳的包裹我放在我同事那裡忘了拿!   我先去拿妳的包裹等一下再來。"

我:...............   喔!  ==" 

(謎之音 :     什麼東西啦!  你不知道我家是5樓,下來再爬上去很累嗎?

剛剛不會先說清楚,幹麻等按了鈴,我人都下來才在門口等我跟我說這個,機車!!)

 

就這樣,我不想爬!  想說在樓下等他一下應該馬上來,等了一下子還不來!!!!   還不來...

 (天熱啊!)  算了!  他如果搞了大半天才拿來我可能會熱了!  加上精神不佳...    上樓等算了!

才剛慢慢爬上樓進到家,喝了一口茶,他居然來了......................................  OS: 靠!!

只好再來一次!!   就這樣一大早下班爬了我家5樓來回2.5次!!    操很大@@

 

連拆包裹的心情都跑光了!!   以前總是興奮的拆開後猛試穿,今天直接丟著就去睡了!!!

都是你害的~  累死. s_face%20(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