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溫馨 排骨麵.jpg

不起眼老店。

 

之前呂假仙一直推薦吃這間看看,老實說若不是他跟我說有這間店,

我可能也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  只營業中午,下午3點經過通常已經收差不多了!

在二聖路上的路邊,而我們每次經過都是下午比較多,所以是關店 。

不知道的我,還以為是間倒閉的便當店。

老溫馨

 

呂先生跟他朋友去吃過幾次,後來就一直跟我說,去這間的吃吃看嘛!

光看店面我不感興趣的,我看不出它的賣點(因為每次都是關著的,我根本看不到)。

那天中午又到了覓食時間,呂先生想吃就直接帶我過去!

路上他跟我說:這間開至少20年以上了,從他小的時候就有了!

以前主要賣餛飩,現在  主打排骨、雞腿。

點麵類     一碗酸菜湯or乾麵+一塊排骨or一支雞腿

點飯類     一盤飯上有兩三樣的一些些菜+一塊排骨or一支雞腿

這樣就是    雞腿飯.麵 、 排骨飯.麵,夠帥氣吧。

 

香嫩排骨

我們點的是排骨麵,這是排骨... 

超大雞腿

看起來好像都有點油齁!

 

因為呂先生之前點過雞腿飯他覺得划不來,因為就是一盤簡單飯跟一些菜加一支雞腿  =  雞腿飯/75

而我是因為門牙有牙套咬不太下去的關係,所以也沒選雞腿 。

因此我們都是點排骨麵/75元,來店時有很多人等著外帶,所以我們只好先點後等等等。

排骨馬上就送來了,只是麵要現煮比腳慢,所以我就隨便拍拍照(本來不拍的太無聊了!)。

結果,店員一看到我在拍照,以為我是記者???  (謎之音:敢有型...) 

我坐下看看我拍的怎樣時,她們一直小聲的討論(其實很大聲,我們都聽得到!  ==" ) 

A:厚伊照啦!  可能是記者喔, 會上報! 剛剛她在拍招牌,我還沒想到!  有可能喔!

B: 烏ㄟ是網路ㄟ啦!  攏ㄟ寫去網路道相報。 (這個較理智些...)

我跟呂假仙兩個一直笑,也小聲的討論說,我們不是啦!  尷尬...

旁邊有一隻小黑看著我們桌上早就送來多時的排骨,猛流口水。

久久不走,只好賞牠一塊..................................骨頭啦!

連小黑流口水

 

沒辦法她們的討論一直不停,而麵又一直不送來,她們的討論內容,明顯希望我繼續拍多點...

所以我只好決定一定要寫這家店。幫伊道燒報...

也大膽的跟歐巴桑們說:我可以拍裡面嗎?

A: 可以可以,小姐妳拍我們老闆啦!  煮麵的那個。(超開心的她)

我: 喔!  好啊!(她真當我是記者了!)

A:老闆你笑一下,給小姐拍一下啦!! 

我:沒關係啦! 老闆你煮你的,我自己會拍啦! 這樣自然些...

A:我老闆人古意啦!  愛嘎共伊才ㄟ理妳。

老闆認真煮麵

 就這樣我多拍一下她們的忙碌情形,跟特色。

忙忙忙...

小菜很簡單,看起來都還不錯吃的樣子,我們是沒點啦!

 小菜自取

 

拍也拍完了,終於送來我們的麵,此時排骨早喀光了...

呂說:排骨跟別家的不太一樣,雖然小但是很香,味道也很夠他很喜歡。(吃重鹹的傢伙)

我是覺得,太鹹了點,肉有點炸過頭所以我都要嚼好久喔!

可是進來的客人,我聽到他們的點餐都會說:排骨鹹一點...  是怎麼了,我味蕾有問題嗎??

 

酸菜湯麵 

不過麵就真的好吃了! 就像老闆娘說的,我們的麵很Q是手工麵會需要煮久一點。

的確!  我吃了一口後,發現麵條口感真的很棒,是我喜歡的麵條。

先不管它浮在上面的香油,它的湯頭沒有太多的加料,只是排骨高湯加上酸菜卻極為對味,

呂先生居然喝完耶,還跑去杓了一碗清湯勒?! (平時會剩下湯只吃麵喔!) 

無限暢飲的湯 

 

我想下次等我牙套拆了再來吃吃雞腿,看看它的魅力到底在哪...

或許這裡的員工忘了我,不過我會一直記得滴... 第一次遇到,覺得好好玩啊!!!

 

菜單

 

美味地址:如上~  應該有外送吧!  我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