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跟老天爺懺悔!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5月1日我遠在台中的另一個"親愛的"姚姚要來高雄上課,

距離上次的見面以有半年多之久,所以我真的很興奮很高興。

但家裡又實在太髒了,我都裝盲沒看見,就在著迫在眉梢的節骨眼,不整理實在不能看!!

最近我都是小夜班,回家後太晚了!  每天又睡到過中午才甘願起床,所以根本沒時間打掃...

只好利用小夜回家的深夜裡,自己無聲無息的慢慢掃地擦桌椅~

但到我要拖地時,才發現我家的抽水馬達也太大聲了吧!!

我拖把都打濕了,不能停。

這一拖,我想我自己真的很抱歉!  整晚我搞到快四點才完工...

當我的鄰居真可憐~   對不起大家!  老天爺您能原諒我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