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4.JPG 好喝!  又超簡單自製! (我最會這種...)

從去年冬天開始瘋狂追逐"紅茶牛奶",一杯都不便宜!   至少25元以上.

喝熱的還更貴,當然很多搖搖店家售價不同。

夏天快到了,即將進入飲料需求量大增的階段,

我想每天若買一杯紅茶牛奶,那我一各月要花多少錢在紅茶牛奶啊!

更何況,呂先生一天不可能只喝一杯飲料!!!!

所以一定要想一個解決的方法!

 

之前跟呂假仙去逛食品材料行,發現一個超經濟實惠的東西,就是

  鐺鐺鐺鐺...

   麥香紅茶茶包      一大包(才55元耶!)  裡有10小包,超香的! 

我家廚房都是濃濃茶香味!(雖然沒在開伙)

DSC01500.JPG 

一包可煮3000c.c.的紅茶,就水滾後關火,茶包放入悶20分鐘,就ok啦!

糖量隨意。

我個人是喜歡泡無糖,但我家的人客卻是螞蟻!

陳小蓓每次都說沒糖怎麼喝啊! 

呂先生則說:ㄟ  味道怪怪的!(謎之音:怪你的頭啦!)

所以為應應大眾口味,還是會加少量砂糖。

所以,單紅茶就不錯啦!  (只是味道總是會覺得淡了點...?)

後來,我想起我買紅茶牛奶的店調製方法,就是一杯紅茶加入少量牛奶就ok了!

so~

我也開始try,加哪種鮮奶會最好喝勒?

牛奶.jpg 光泉.jpg  

我試了多種後,發現以這兩個鮮奶來調味道都不錯!!

所以,紅茶用無糖的也可以囉!!  味道不孤單~(基本上我是紅茶鮮奶各半,所以濃...)

且又省錢,我把錢省來買我喜歡的牛奶,還是可以喝我最愛的飲料。 ya~

現在,呂先生來我家總是:我可以再來一杯嗎?(謎之音:你說勒?)

他啊~  一杯接一杯的無線暢飲,當我家是喝到飽飲料店了!

不過這樣喝的金額可能也只是花錢買的1/3而已,所以划算啦!!

 

-------------------------------------------------------------------------------------

ps  ps  ps......

   晴天霹靂!!!!!!!!

我上次在醫院也如法炮製,以茉莉綠茶茶包來做鮮奶綠。(味道棒極了!!!)

想說請急診護士喝,結果................

好心的小護士居然跟我說:ㄟ,學姊妳不知道常喝茶類加鮮奶,以後老了容易結石嗎??

我不知道!!!!!!   是真的嗎???????

呂先生說:哇某勒驚啦!!!   我: ...

是真的嗎?     紅茶or綠茶 + 鮮奶=老年易得結石    

我喝超多的,到現在還是每天喝耶!!

  還是查一下好了!  

 

 

不驚ㄟ冰友,也是可以try  try啦!   畢竟現在還是很多搖搖店在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