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元1.jpg

品元糖口每次經過時一定大排長龍,

尤其到了夏天開車到這路段不免會因為此店生意太好,太多機車停路邊導致小塞車

原因無它,俗哥大碗是它店會紅的最大原因->在來就是真的好吃啊!!!

前天下午去吃時其實天氣還為凉,但店裡已座無虛席了!  所以我只好買外帶

品元10.jpg 

店裡產品很多,可直接order現成菜單,也可自己挑喜歡的料。料至少20種以上,任君挑選

料挑好後再去排隊結帳,進店就是先挑料就對了!!!

品元3.jpg 

 品元6.jpg

品元7.jpg 

挫冰跟雪花冰的杯子不同,挫冰是碗公,雪花是小杯

品元5.jpg 

挫冰是以妳挑選的料來秤重計價,所以適可就好啦! 太多會吃不完 反而浪費!

直接單點的冰飲品也是排隊結帳後拿號碼單,店裡吃會送到妳座位

品元9.jpg 

雪花冰一開始我想說杯子這麼小怎夠我裝啊?!  小杯裝滿一律一碗/35元

結果,我發現原來料只是配菜罷了!  重點是雪花冰...   奶味之重  我愛死了!!!

品元8.jpg 

然後她們在倒進外帶碗,刨入雪花冰

店內另一招牌是芒果冰,夏天才有。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品元11.JPG 

品元12.jpg 

光看口水都流下來了!!!

品元2.jpg 品元4.jpg

老闆有教,雪花冰的料記得要壓一下,這樣料才裝得多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電話: 07-5562748 (營業時間: 10AM-1030PM) 每週日休喔!!

(夏天時,營業其實會更晚,十一二點都還無法關店勒!! 人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