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跟淑玲約了去WORLD GYM   運動  not 健身(我夠壯了)

因為有氧課程時間還沒到, so 我們就先使用健身器材 

結果她不小心差點受傷,嚇到我了! (腳扭到)

雖然我們是醫護人員,but 我不是護士真的不太會處理這種運動傷害,且又沒冰塊 不能幫她冰敷...

整個人冒冷汗  臉色發白,我只能在一旁幫她稍微按摩小腿 肩膀 整個人緊張 手足無措

還好在稍作休息後,比較不痛了!    時間也差不多,我就先去上有氧課,她休息...

結果,豬就是豬!  兩個人運動卡路里沒消耗多少,運動完就想著吃!

今天吃什麼呢??  嘿嘿...

 

這樣有瘦喔! 上菜囉!!

========================================================

今天介紹超平價簡餐店

提摩希Timothy   歐式早餐坊  (沱江店)

店外觀  不起眼

雖說它是早餐店,但卻從早餐賣到晚餐耶!!  真厲害~

有賣現作料理/焗烤/義大利麵/各式飲品

在沱江街上 琳瑯滿目   從早賣到晚

我們是吃午餐啦!  去的時候已經快2點了,可是還是需要等一下!

剛去world gym 運動  行李真多 午餐客滿  店不大 所以桌數不多

我沒吃過它家的早餐不過淑玲有,她說很棒喔!(像美式的Fu,有機會也來吃吃看)

基本上餐都是單點有附飲料,but 特別的是有加價購耶!   

很划算耶!!   加值選 

我們都只加45元的,沒辦法cake 的熱量在此時總覺得好像太高了!!(剛運動完麻...)

生菜沙拉   是很本的配料  不過很好吃ㄋㄟ~

  生菜沙拉 DSC01164.JPG

玉米濃湯   杯裝  原本我還想這麼小杯喔!!(我很貪吃莫法度)  結果最後還是更撐完的...

玉米濃湯 DSC01169.JPG

湯沒喝完餐就來了,送餐效率超快! 可能想說都幾點了,我們一定很餓,就出餐快些解我們的么...

我很久沒吃焗烤了! 自從牙齒矯正後,連咖哩都只吃到1次...

所以今天一看到又有焗又有咖哩我整個人就不行,管他熱量高不高啥麼的!

不管三七  二十一  就點辣咖哩燻雞焗烤飯吧!!  O YA~

我的餐   辣咖哩燻雞焗烤飯 

超正   好吃!!

咖哩味道是淡些,可是燻雞飯真的好吃,加上我點的是中辣  整個就是棒!!

中辣加上焗烤真的很燙,吃到後來我都覺得,阿怎麼這麼辣啊!!!

不過因為真的好吃,加上又餓,所以我可是吃得一乾二淨~   模範生

淑玲一直喊餓,說她一定要吃飯,所以點了~  泰式椰香豬肉飯

椰奶味不濃  但很夠味

 

淑玲的餐   泰式椰香豬肉飯

量看起來不多,我一度想說妳吃的飽嗎? 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恰恰好的份量不浪費!

椰香不濃淡淡的有入味就很搭! 有的人很怕椰奶香不過這個是很OK的!

絕對不會濃到吃到後來會怕。

飲料是接在餐點來後馬上跟著就送來了。

我點漂浮紅茶(其實喇喇ㄟ後  就是奶茶啦! )

附餐飲料  漂浮紅茶VS蘋果汁 漂浮紅茶 DSC01172.JPG    

淑玲的是頻果汁(就是濃縮的那種調成的!) 反正飲料不是我們的重點。

 

今天的消費真的很划算total 才 145元/1人。

很值得來這裡小聚會喔! 不過不適合吵,因為店內不大太吵可能會被白眼,

但是可以在這裡點個飲料聊天很棒!

 

高雄有多加分店喔!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39號(是巷內不好找,看地圖會快些)

外送專線/ 07-5365969

營業時間/ 7:00~20:00

公休時間/ 每週一公休  (別白跑一趟耶!)

網址:  http://www.ourtimothy.com.tw

 店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