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真的很難得!!

我們在一起也好幾年了耶!  也是第一次為我們的堅持當節過。

有爭吵、有甜蜜回憶、有白痴搞笑、有難同經歷過...  這一切我很珍惜!

也感謝你的照顧,怕我一個人住會三餐不正常,每天都讓我吃飽飽喝飽飽~

雖然你霸道            不過我也樂當你身邊的小人,

雖然我有時很機車    不過你也常開車(比我更...的意思!)  ㄏㄏ~

總之,希望我們能繼續的堅持下去!

 

============================================================

介紹一下今天的店唄!

漾  YOUNG 炭烤牛排(鬥牛士飲食集團---就是加盟的啦!!) 

@開胃菜---墨西哥肌肉捲   

開胃菜    墨西哥雞肉捲.JPG

它的sauce有加番茄調味 所以吃起來有微酸甜得Fu  很開胃

@湯品---奶油玉米濃湯、蔬菜海鮮湯、義式鄉村牛肉湯

奶油玉米農湯.JPG 蔬菜海鮮湯.JPG DSC00463.jpg

呂假仙一直是玉米濃湯的超級愛好者,所以必點之!

我點蔬菜海鮮湯,老實說喝起來一點海鮮味也沒有,但還不賴!

@餐包---法式麵包  附青松子醬、奶油乳酪醬各一

隨餐麵包.JPG 青松子醬   奶油乳酪醬.JPG

我不知道青松子是啥?  不過把它做成這樣的配醬很對味~

@沙拉---燻里肌水果生菜沙拉  附 千島醬、義式油醋醬、優格醬   三選一

燻里肌水果生菜沙拉.JPG 千島醬  義式油醋醬.JPG

千島醬跟一般的我x牛排或貴族x家 差不多  但是味道香濃些

呂假仙選義式油醋醬  有點酸酸與橄欖的香氣    兩種醬都不錯!

@餐前酒---是無酒精成分的!   其實就是蘇打沙瓦  很好喝呢!!

無酒精   餐前酒.JPG    DSC01114.JPG DSC01113.JPG

@主餐黑胡椒   蘑菇醬.JPG DSC00472.jpg

美國CHOICE沙朗牛排.JPG

呂假仙點               美國CHOICE沙朗牛排餐(10盎司)  單點460/客   全餐590/客

義式香料雪花豬排.JPG 

我不吃牛所以點      義式香料雪花豬排餐(8盎司)    單點269/客   全餐390/客

肉不會煎的太老,嫩    有嚼勁! 

@甜點

 

甜點  芒果奶烙布丁.JPG 甜點  提拉米蘇.JPG

呂假仙不愛吃軟軟的東西   so~選擇   提拉米蘇

而我最愛吃的就是任何口味的布丁啦!   點了  芒果乳酪布丁 我喜歡吃布丁勒!

@飲品   冷熱皆有 任選一

維也納冰咖啡.JPG 黑櫻桃森林果茶.JPG

呂假仙點  維也納冰咖啡  不過我很納悶  他平常不喝咖啡的啊!!  今天反常??

我點黑櫻桃森林果茶(熱)  有點淡  不過可接受...

 

牛排、玉米濃湯一直以來都是呂假仙的最愛~

所以這次的餐很對他的味很滿意,還一直說著下次要再來光顧!

還有若有永豐信用卡可再打9折喔!  (可惜我沒有)

我對食物不太會敘述啦!  就請多多見諒囉!!

 

 

網址:   http://www.young-steak.com.tw

地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