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我是理智的哈韓族  且不瘋狂!

在我的世界裡  戲劇最愛的是韓劇(之前有提到  陪我無數日子---韓劇  )

之前也很迷韓國團體  只是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種該迷年輕團體的年紀

所以都不好意思跟我的朋友討論(因為她們並不哈韓  也沒follow  所以無從討論起)

最近我又開始愛上那些弟弟.妹妹團了!

照型又多變令人驚艷   我就喜歡花花綠綠色彩繽紛的感覺

笑容又是這麼的招人喜歡  害我都忍不住愛上這可愛的團體了!
介紹一下我從她們 《tell me》唱紅就喜歡到現在的可愛昧妹wonder girls

不是蓋的,光一首《tell me》到youtube搜尋,真的會下一跳

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尤其是大學生..  聽說連阿州系們也都很喜歡他們..
Tell me大瘋狂時 ,韓國就有很多不同自己搞的 Tell me 版 ~
喜歡的朋友也可連結去看一下唷!

   

《so hot》不變的可愛啦!!

  

《 NO Body 》

  

 

以下是我去翻到的她們較詳細的介紹報導,有興趣就看看唄!!

 =======================================================

誰是韓國時下最當紅的女子組合?毋庸置疑,那就是憑借一曲《so hot》回歸歌謠界,處處人氣爆棚的Wonder Girls。Wonder Girls人靚歌紅,回歸活動剛一開始就一舉拿下多場歌謠節目第一的位置, 《so hot》的歌聲和她們的舞蹈更是紅遍大街小巷,成為明星們和普通人都爭相模仿的對象。Wonder Girls僅僅出道不到兩年,就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國民妹妹。本期每周一星,一起來關註這個一直都能引領潮流的女子組合——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jpg

Wonder Girls人靚歌紅
Wonder Girls 1.jpg

Wonder Girls的走紅離不開老板樸鎮英的精心打造


人靚歌紅 師出名門

Wonder Girls隸屬於樸鎮英旗下的JYP娛樂公司。組合加上因病在07年退隊的小馬金泫雅,總共有5名隊員。包括隊長閔先藝,優秀生樸譽恩,四次元的宣美,小包子安昭熙和年紀最長的金瑜斌。有人不禁會問,為什麼不是比較成熟的金瑜斌來做隊長呢?其實是因為閔先藝才是在JYP公司做了6年多練習生的元老啊。而其他幾名成員也是經過了嚴格的選拔,在公司中經過練習才出道的,都是候選人當中的佼佼者。

Wonder Girls兩年前出道,平均年齡還不到18歲,尚未擺脫青澀的年紀,都是名副其實的小女孩。不過有著天王rain的師傅樸鎮英精心栽培和美國的制作班底,她們的第一張單曲專輯來勢洶洶。Wonder Girls5個人在mv裏展示了清純可愛的形象,通過兩部“MTV Wonder Girls”的放送,Wonder Girls的人氣也在不斷的積累,大家也都關註樸鎮英會推出怎樣的女子組合和當時SM公司的少女時代(聽歌)相抗衡。所以,Wonder Girls可謂是歌未播,人先紅。

Wonder Girls的走紅和她們的老板樸鎮英的精心打造是分不開的。每個女孩子在出道前都經歷了非常嚴格的練習生活。樸鎮英作為rain的啟蒙老師,他的嚴厲可是出了名的。而且專門請到自己認識的美國音樂人幫忙制作,請來之前給rain拍過mv的導演執導等等。所以,Wonder Girls對樸鎮英社長是非常的尊敬和感激。Wonder Girls在發專輯的時候,她們的師哥rain,也會抽時間幫忙指導音樂和演唱等等,整個公司對Wonder Girls也是非常重視。這Wonder Girls成功的先決條件。

Wonder Girls 4.jpg

Wonder Girls甜美動人惹人憐愛

屢造經典 歌曲唱遍大街小巷

說到Wonder Girls的經典歌曲,那麼必然要提到一輯的《tell me》和第二張單曲輯的《so hot》。這兩首歌都是紅到發紫的歌曲,不僅小孩子們會唱,老奶奶們也會唱,就連大叔們都會找到Wonder Girls要簽名。節奏感很強,歌詞也簡單好記。這兩首歌曲在打榜的時候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tell me》前前後後在音樂節目中拿到了10個第一,《so hot》也是成為了人氣歌謠的三連冠和音樂中心的四連冠。《tell me》發表後試聽和下載都位居各個網站前三名的位置,最後成為了07年播放第一的歌曲。Wonder Girls也因為《tell me》的火爆成為了新一代國民妹妹。

《so hot》是Wonder Girls回歸後轉型的作品,so hot》一天公布一位成員造型的做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都希望看到許久沒有出現的Wonder Girls到底用什麼樣的新形象亮相。結果引發歌迷討論的是,5個少女從美美的校園女孩變成了身材火辣,穿著豹紋衣服的性感辣妹。而且5月正值08年夏季的發片高峰期,有許多樂壇前輩都發表了新專輯,不過Wonder Girls還是順利的登上了第一位的寶座,實力不可小覷。《歌曲發表後,《so hot》依舊造就了《tell me》的空前火爆狀態,網上有許多網友自拍的《so hot》版本,甚至出現了搞笑版的《so cold》。 憑借《So hot》旋風,Wonder Girls成為了08上半年度的最受歡迎女歌手。憑借2首曲子紅到電視主持廣告全開花,Wonder Girls創造了又一個一夜神話(聽歌)。

Wonder Girls 2.jpg

Wonder Girls舞蹈魅力十足

重燃復古舞蹈的領軍人物

Wonder Girls的舞蹈魅力已經到達了讓人癡迷的程度。音樂節奏有著恢復上世紀八十年代的風格,舞蹈動作簡單幅度也不大,可以當作課間操那樣來學,致使流傳度非常廣泛。第一彈就是一輯的《tell me》狂熱的少女fans們即使在課間也要練習。簡單好學連不少明星們在節目或者活動中都要即興表演一段《tell me》的舞蹈。各種各樣的人都在私下模仿或者創新不同的《tell me》,上傳到網上,已經成為了一個潮流。幾乎所有的綜藝節目都會提到這個舞蹈,就連神話的申彗星(聽歌)和sj的金希澈都不吝惜對Wonder Girls的喜愛。申彗星更是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邀請了Wonder Girls,和5位買少女一起大跳《tell me》。和《tell me》類似的《so hot》也是非常的受歡迎。《So hot》在音樂上更進一步,造型也更加火辣性感,舞蹈動作依然簡單好學。這次就連李孝利()、金申英等女藝人也在節目裏大跳《so hot》了。Wonder Girls的魅力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就是這樣簡單利落的舞蹈,成就了又一次的復古風潮。

Wonder Girls 3.jpg

Wonder Girls曾兩次獨家做客新浪聊天

國民妹妹讓人驚異的受關註程度

Wonder Girls走到哪裏都是最受關註的話題中心。從JYP推出女子組合,到後來集體車禍,到成員退出、升學考試、參加各樣活動、暫停休假等等。Wonder Girls是絕對的話題女王。韓國有兩名參加北京奧運會的運動員都曾經向Wonder Girls表示過傾慕之心。由於Fans過多引發的話題也是讓人驚嘆的。Wonder Girls出道兩個月就召開了第一次fanmeeting;07年舉行小型音樂會造成交通癱瘓;今年5月在首爾大學表演,因為人潮導致有人受傷。就連成員變換造型也會引起網民們的熱議。Wonder Girls的一言一行都在大家的嚴格監視下,紅了,是非也會變多了。不過好在Wonder Girls的5個女孩都聰明乖巧,非常有禮貌,深受國民的喜歡,隊長閔先藝成為了“最想學習的藝人”第五位。

在海外,中國、美國、泰國,Wonder Girls也有很高的人氣。Wonder Girls曾經在07年四月造訪中國,舉行歌迷見面會,而且Wonder Girls成員們每個人的中文功底也都是非常好的。在美國時代廣場上更是播放了長達12分鐘的Wonder Girls視頻,舊金山市chronicle 報也是開辟了專版介紹Wonder Girls。Wonder Girls在泰國的人氣是最受韓國媒體關註的,憑借後面2張專輯,曾經登上泰國的MTV的top5榜單,08年5月,Wonder Girls舉辦首個泰國見面會,吸引了上萬市民到場。沒有在海外發行正規專輯的情況下,Wonder Girls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績,意義非常重大。

Wonder Girls的成員們出道前就是多才多藝,現在也是有了演出電影和CF的經驗。當紅的時期更是需要她們把握好自己,把自己和藝人正確的分隔開來。不管是人氣偶像、國民妹妹、公司藝人,還是父母的孩子、是自己,都要學會享受每一種角色帶給她們的經驗和快樂。  莎莎/文

2008-08-12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