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  當人走運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會在當下一起發生

 

1.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病患送的水果(黃金小番茄)

DSC08926--1.jpg 

病人來醫院 最討厭去的就是檢驗科  因為要挨皮肉痛,有時還不止痛一下!!

常聽病患抱怨著說:厚! 每次聽到醫生說要抽血 我就驚!!  攏賣沒血啊!  戈賣抽...

我也只能說:沒辦法!  需要拿藥或檢查,攏一定愛抽ㄟ!  某抽奈ㄟ災身體有問題?   藥啊有效某...

基本上我們MT也有自知之明,我們並不是討喜的的單位,避之不急啊!!!

所以,檢驗科沒有啥麼病患朋友...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知道自己是很不好抽的病人,沒啥血管的病患才會當我們是朋友的~  也會對我們心存感激...

今天一位很難抽的病患又來了! 之前他因猛爆性肝炎出院後  還是需密集追蹤肝功能,所以常來檢驗科報到

而厲害的學姊儘管他真的沒血管,幾乎每次都是一次中,沒讓他痛第2針,所以他幫學姊取綽號叫"高手"

今天他是看復健疼痛科,而醫生說要打血管的止痛針! 

所以他跑來檢驗科找學姊,叫學姊幫他打,可是因我們是抽血不打針,

so 他跟護士說:好啦! 我給妳5針的機會,真的不行我就麥注啊!叫檢驗科那個高手來~

所以學姊就跟幫他打針的護士說他的血管要找哪個部位中獎機率才高,結果果真一次上!

下班時,我遇到他,他說他買了3袋黃金小蕃茄,要送我跟學姊與幫他打針的護士3人!

叫我再拿回來醫院發~  我眼睛一亮,不是因為我貪吃,而是我真的生平第一次收到病患的禮物耶!! 

(平時最常看到的是復健科的病人,不是中午買飲料請復健師,就是下午快下班前買來鹽酥雞請復健師,而因為檢驗科跟復健科又是鄰居,所以我們總是滿懷羨慕眼神看著這一切發生~)

所以這是奇蹟!   (其實我根本無功,還敢拿...真歹勢  ㄏㄏㄏ~ )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至少檢驗科還是有朋友的!!!

 

2.去年的院年核心考核的成績頒獎---第三名

DSC01074.jpg 

一直忘了還有這個獎,去年常去醫院上課的獎勵,鐺鐺   有摳摳喔!!!

今天頒獎了!  我的意外之財啦! 

雖說是意外之財不過我很乖,我把它拿來付清了我矯正的$了! 用在該用的地方~

可是還是有請呂假仙吃吃喝喝啦!(用自己的$

 

3.矯正好消息

0219換線1.JPG

今天邱醫師說:預計5月可以拆牙套,聽到後我更是高興啊!

終於,終於!

數著時間的日子,終於快結束了!  的確不好過~

 

好像好事今天都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