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我沒再去韓文課

只去過宜蘭  台南  奮起湖  墾丁

大嫂生了信賓   凱莉生了云婕

陳同學結婚   因此難得幾個同學有了畢業後的聚餐

我帶了牙套   還在颱風天犁田

陳x政被我趕回家  不讓他住高雄

還參加尾牙表演  練了一段時間的森巴舞

印象最深的電影是"畫皮"

最喜歡的韓劇:韓國律師and 她們生活的世界

轉眼間  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年!

當然我覺得我過得滿精采的

============================================

我期待2009的每一天  

其實我有預感 應該說我想  2009年尾或明年可能就會結婚了

已經28歲了  我是想安定了!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計畫著不一樣的未來

我想利用有休假時間去中北部找失聯多時同學

想去金門  澎湖  綠島之類台灣離島走走

(只要當月資金較充裕的話  會幫自己安排一下)

想快快把雅玲姊的東西網拍賣完(不然之後搬家會很累)

想多做一些愛心或公益(盡力啦@@.)

有時間也會多去上學會的課  畢竟2008真的很混

當然  我也想多存點錢  多賺點錢

不再把錢投入無底深坑的股市  基金

(浪費了我跟呂大把大把的鈔票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