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年的尾牙   我覺得我真的很累!

不過也有點甘之如飴啦!  畢竟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我們的熱情拉丁森巴   果然不付眾望   得到第一名"最具看頭獎"

 

前一天我們將10位女生發成三批人至kelly的公司 "禮萊"作照型

而我是第一批  11點30分要到   預計三點前所有人的髮型要OK.

完成髮型後   接著是到熱情提供免費出借他家給我們化妝的陳醫師家

我跟鳳娟是主要負責的化妝師 

我負責眼線  假睫毛   水鑽  打亮  腮紅  唇蜜

鳳娟負責眼影

還好我們提早在2點就開始化妝了!  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經過這次我自己都有點佩服我自己了!

我居然畫得出  舞台妝耶!  近看很可怕   遠看效果超好的!

 

晚會是5:30開始進場  預計6點開始

可是我們畫好所有人的時就已經5點多了!  所以幾乎是潦草的幫自己打理好

讓其他人都先去巨蛋    我跟鳳娟在話好自己  全部搞定感到會場時早已開始了!

不過我們的表演是壓軸  所以不怕! 

 

說實在的是因為要配合我們醫院的流程嗎?

菜出的超慢就算了   怎麼好像不是很好吃耶!

讓我整晚都是在喝柳橙汁  喝到飽  沒吃到幾口~  很失望!

漢神巨蛋漢來  V.S 漢神漢來  雖然硬體設備跟場地來說真的贏很多

但是菜卻遜得很慘! 與其跑各大老遠到這裡  不如在原來的漢神就很棒了!

(這倒是我吃最多的一道了  都是吃彎豆)

 

今年望年會還有一遜就是---表演

除了開場是由放射科請來的專業舞團--舞魅   中東肚皮舞   ---熱場外 

基本上我覺得都有點冷場   表演時間太久沒新鮮感

以往都是全院各單位皆須表演競賽  也因這樣每年大家真的很累.載歌載舞  都沒得吃

今年是多單位一個表演  且都不精緻   以往總是很華麗也有流行音樂舞蹈表演競爭超激烈

今年穿古裝表演的就有兩團   再來一個不怎精緻的魔術 

及一個有點亂的阮叫七號    還有一個天鵝肥的阿長級團體  加上我們共6組競賽而已

中間有抽獎  及轉轉樂   星光大道(6位唱歌)來串場

基本上  我想若我們的表演是在去年的話  一定也排不上名次的

但因為今年好像都沒啥新意  只有我們這團是有很完整呈現一個表演

所以  才能有機會得到"最具看頭獎"    值得欣慰了!

 

重點是   今年啥也沒中啦!!   奈ㄟ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