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急診(ER)都有這慣例  年終會有屬於自己的忘年會

通常會選在年底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前兩年她們辦時   我都剛好也值班但沒參加

今年在月初時  剛好她們在確認菜單  也問了藥局跟檢驗科值班是誰

要不要也一起來吃吃喝喝啊!  我當然好   因為前兩年遇到她們正慶祝時

有case  需到急診執行EKG(心電圖)  經過時大家都好high喔!

而我沒參加都好羨慕  所以  我很高興今年能參與這活動.

時間:97.12.28 pm6:30

地點:急診後的11診間

對象:所有當日值班同仁及所有急診護士或醫生

辦法:所有參加者須準備一道菜(所以需提前確認菜單   以免重複)

抽獎:由所有參加者人提供一項百元以上的禮物  通通有獎滴...

 

因為我是第一次"插花阿"  我一值在想要準備啥禮物好勒?

考慮到ER都是女生   所以就往女性用品方面來做準備

最後我買的是一條韓國的粉紅亮晶晶"唇蜜"

而我出的料理是"蔥爆羊肉" 讚喔!

 

因我是上小夜(16點  且還要考慮做船時間)  所以為了買"蔥爆羊肉" 我差點遲到

我15點就出門   共跑了3間個人覺得不錯吃的羊肉店   結果都還沒開始賣

全部都說   小姐我們5點才營業   小姐我們4點半才營業

我的媽啊!  那我該上哪買啊!  原本打算去三民市場裡還有一家

後來騎到半路時突然想到  在漢神旁邊的市場有一間   OK去拼拼看  說不定開賣了!

皇天不負哭心人!!    真有.  快快點餐後  就殺去醫院上班了!   真香!

 

先來排桌整理食物的是也有參加的清潔阿姨跟沒上班的柯醫師與麗敏

阿姨炒了四道菜  柯醫師買飲料  麗敏帶的是自己做的蛋糕  超好吃(最後剩的全被我打包走了  哈!)

  

大家陸續來後  也紛紛將美食上桌   and  幫禮物編號  

 

沒上班的警衛-正宏  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台樂透機   準備今晚位大家開出每位幸運得獎者

還有大家準備的  辣炒年糕  羊肉爐  包壽司  醃小黃瓜  洋菜凍  新鮮水果  烤鴨 炸芋丸 香腸

pizza   滯銷的泡菜水餃(太辣  大家不愛啦!)    林林總總 ...

 

 吃到肚子快爆了還沒能每道都嚐到   真不爭氣的肚子~~

朱醫師還帶了他珍藏的留聲機來播音樂給大家聽  只是聽起來有點可怕 

因為是很復古的那種唱法  黑膠片喔!

 今天收穫最多的是朱醫師  禮物自己抽中省起來  還帶這麼多走...

 

飽足飯後  稍做整理  就是我們重頭戲來了!

今天共有26份禮物     而最大獎是朱醫師的1000元  

(最後居然他自己抽到自己的獎金啦!  所以他貢獻了100元給ER當基金) 

有圍巾  零食  乳液  唇蜜 護手霜 沐浴鹽  文具  i-cash    大八飯店晚餐卷*2   ...

而我抽到的居然是一個最瞎的"帝王液"  綉文準備的  這是給男生補的吧!!

 

大家笑死了!    沒關係  我可以轉送給某人喔!!  讓他也砰砰叫!   ㄏㄏㄏ!

抽獎時大家太high了  音量一直很大   真怕打擾到正在做治療的急診病患(一定有啦! 請原諒我們. )

 

先拍拍團體照先,最後當然是收拾善後囉!  打包  清洗 樣樣不能少~

調整大小DSC07270.JPG 

今天氣氛真的很棒   雖然中間我多次需會檢驗科工作  但還是吃得很飽

不知明年還會有這活動嗎?  人家想   戈一拜  戈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