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韓劇是從喬妹跟rain演的  浪漫滿屋  開始的

那時從天天準時收看電視到後來真的無法滿足我

我無法每天在那裡等時間到  又廣告   我覺得這樣是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   我開始學怎麼上網下載最快看到   沒辦法等待是漫長的

當然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我真的也是看完後只有自己收藏一陣子

等對那部戲的熱度過了(有其它的超越)  我就刪了

而且   那時我的硬碟沒那麼大   卻常被我存韓劇 

存到電腦一直要求我刪部份檔案  才能儲存下載的檔案  ㄏㄏ~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真不可思議   奈ㄟ這厲害...

且那時會想找一些相關的資料   了解韓國現在正在on檔的熱門韓劇是哪部

想想當時同時下載追看的韓劇有3.4部吧!

我的電腦幾乎24小時開著  它都快被我抄死了!

而且電費每個月都超驚人,都被我姊罵到臭頭~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精進了喔!   我不用下載了!

因為下載也很慢  我的網速不夠快啦!

所以  我找一些其他的方式可以讓我照樣可以看韓劇

但又不需等待下載時間的方法   嘿嘿~

就是線上收看啦!   不用下載  不浪費硬碟空間

還可以隨時知道韓國最新的大戲是啥?  嘿嘿...

一開始是在網路搜尋到這個最快的網站    Joyce's韓劇部落格  

這是一個會介紹每部韓劇精采畫面.劇照的部落格  很棒喔!

可是後來我也因為這部落格格友間接連結它原始的網址

我發現這樣更快  只是它是一個內地的網站  土豆網

可是我喜歡的播客是   盤絲仙仙    

真的很快  不管是  日劇.韓劇.港劇.大陸劇.台灣劇.到歐美泰劇都有耶!

更是厲害  只是它就是看而已  不會有介紹!  反正我各取所需啦!

因為它  我可以知道韓國現在共有多少韓劇在上檔

我也可以慢慢追看我喜歡的韓劇   甚至回憶

目前我最喜歡看的是  喬妹跟玄彬演的  他們生活的世界

555555.JPG

玄彬是我從  我叫金三順   這戲開始喜歡的  而這部戲現在還是一樣深得我心

但奇怪的是"他"劇在韓國的收視率一直不高    可是我就是愛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些地方找自己喜歡的戲劇喔!

 

 

興奇購物網-靴翻啦超便宜!

 

創作者介紹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