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紐同學婚宴後  約了今天的午餐約會
原本約"三皇三家(中山店)"  結果它居然倒了!
早上臨時改約"異人館(富國店)"1230的聚餐
顧著吃跟聊天卻忘了多拍些照   直到吃飽才想起
結果只拍了幾張而已    有點可惜
畢竟下次這麼多人的聚餐可能是明年之後耶!
結束後  道別後    我跟姚、雅、郁平   再戰巨蛋
 
一去沒想到剛好是大S代言的牛仔褲有活動且人也到現場
不去看看美容大王可惜啊!  
果然本人真的粉瘦   又漂亮   臉好小喔!5  羨慕
看一下後    因為現場人太多又太熱了  
所以只好趕快離開現場進巨蛋拼買氣提昇經濟
不過很理智的我們  不會失血過多
只買了  原本預計要Shopping的東西其他就是逛
走馬看花   不輕易出手滴...   ㄏㄏ~   郁平倒是收穫不少 ~
也因太久沒走路真是累死了!   
因 雅 晚上 還有另一攤6點的聚餐   所以就跟郁平提前走了
而我跟姚就到B1吃我想吃的 mister  Dount     ㄏㄏ~
真的會胖    我挑了5個甜甜圈  
結果幾乎是我喀光的(因為是我想吃 姚不想)
飽死我了!    這兩天真是會吃   會復胖啦!!  糟...14
 
這裡結束改逛"瑞豐夜市" 真的超累!!
不過光在夜市買了B&B W 的乳液就花了我1040大洋耶!!13
太會花了我們!   衝買氣 拼經濟??
兩枚敗家女!!   
預計明天的行程是  "新堀江" 一定也會敗不少!
省省點    經濟拮据耶!!(是真的嗎?   我自己也懷疑了! 其實在發洩)
 
總之~   腳快瘸了   酸死囉!!  晚上一定要抬腿 
不然明天會走不動   說要早睡   結果又這時間了!! 
 唉~  時間真的過很快~
 
--------------------------------------------------------------------------------------------
題外話~
1.聚餐前先去看了我二姐的女兒-芸婕 
不過因為我很少去  她不認得我 一見我們就怕生的猛哭
後來她奶奶教我們向外抱讓她看不到抱她是誰就真的不哭了耶!
拍了不少她熱淚含框的照片後才罷休
趕去異人館跟同學會合  ㄏㄏ~
 
2.瑞豐逛完  姚堅持要吃她看TVBS-G時尚玩家 介紹的高雄美食
"金玉滿堂"的芋圓冰    結果不專業的她只知是在明誠路上  不知地址
害我從明誠路頭騎到明誠路尾   哪來的金XXX店啊!  找謀啦!!
都不知我騎車都累!!!!!!!!!
回家還在堅持要我上網找   明天再去吃 
我還沒吃到我都火大了  還吃   休想...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