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牙齒變得超敏感搞得我不能進食 1081652500

 

(我猜是我前晚吃了葡萄柚 )

 

所以   臨時中午又去牙科 

 

還好醫師說那是因為矯正時全口牙有在動的關係(這樣進度會加快喔!)

 

有些牙會變的敏感些   過兩三天就會解除症狀了!

 

也因都去了  醫師就順便調整矯正器一下

 

昨天  換了粗一點的線來拉 且全部的橡皮圈都換了一色

 

(之前是有點可愛不太明顯的淡粉紫色燈光不同顏色好像也會變的Fu)

 

(回家  小屁看到還說  姑姑妳的牙齒好漂亮喔  我也要醬  我說很痛耶! 她才作罷...)

 

這次換螢光亮粉紅色   太顯眼了  讓我絕得怪怪的  (害羞)害羞

 

且當下醫師再做調整時  我真的以為我的牙齒要斷了 痛啊!!!!!!!!!

 

沒想到醫師說這還好  妳回家後過4小時後才更精采 

 

ㄏㄏ~  苦笑...5

 

果真  昨晚就讓我恨的牙超痛  今天早上起來更是  我的媽啊!!

 

我真的很佩服做全口矯正的所有的朋友    那應該更是椎心之痛了

 

怎麼吃啊?????   痛都來不極了   還吃勒?!!!

 

我要忍  我要忍   我要忍   還多久就會好了!!

 

要往美好的方面想     我要忍~~~~~  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