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換.jpg

我好喜歡最後的這個造型啊~  1194853081.gif

雖然結婚的三套我真的都很  很  很  很  喜歡。。。。

但這套可說是當天之(((最)))了!!!!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剪髮.JPG

昨天我跟呂假仙還有Emily一起去kelly店剪髮時,她們幫我跟呂假仙做了心理測驗!

當下全場尖叫好準喔你們倆個!  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有準耶!

回到家我想著要幫婆婆測看看,讓呂大姐也玩一下。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生日蛋糕.JPG 

當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對我而言很值得慶祝!

因為可以光明正大敲一筆大一點的... 1924921070.jpg 

所以!!!!  沒錯....這餐是我A來的~(也不算A吧! 這是我應得的才對!)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cake.JPG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以前幾乎沒有在幫自己過生日!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冰淇淋.jpg

看得出來我的重點了吧!

其實不管今天吃啥鍋,蒙古養生鍋/麻辣鍋...我在乎的只是冰品!

會不會身體胖得快就是因為吃冰害的,因為一吃完油膩膩的好料後我馬上吃冰將那些脂肪凍起來,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婚宴.JPG

我的糗劉海...  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把後面也燙Q~

不過好像這麼一燙整個人都老了至少5歳一樣!  耍賴.gif

結婚未滿4個月前的婚禮一定要雙雙對對一起出席,當然這又是習俗啦! face%20(0).gif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大床.JPG

明明就是高雄人還跑去住飯店。這代表啥? 錢多屁股癢? 還是另有隱情!?

看來應該是錢多屁股癢成分居多...  

喂! 不是啦! 怒.gif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熊兔.jpg

散發出閃亮亮的光芒~大家期待的小禮物要豋場啦!

ㄧ樣時延續我婚前準備的小物那篇,嘸災ㄟ看

相信有看過的也都知道我二次出場是準備了什麼,準備讓所有賓客失控!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三巨頭.JPG

還好我們約得早,不然真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是三人的聚餐。

原本ㄚ美姐因胎位不正是看好在7/9早上才要剖腹產的!

誰知昨天一早居然肚子不舒服落紅,就趕緊去醫院待產,孩子急著要出來啦!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韓.JPG

跟姚在一起時要用餐的話,永遠第一個想到吃韓式料理好了!

所以上週在她回台中前,我們的晚餐約會就想好要去吃韓屋裡。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好久沒發專輯的BIGBANG

這首雖然是日文,不過光GD換的新造型我覺得帥爆了!

還有T.O.P兄的rap一樣很夠味!

整各就是讓我瘋狂一直replay...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白肉鍋.JPG

大熱天的我還是要介紹~ 俗戈大碗的酸菜白肉鍋~

好像我們每次來都是晚上時間,還沒有中午時段來吃過。

不過要俗戈大碗的便宜價錢選的時間也是一門學問喔!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